《炽天使战团》【转帖】虽然晚了一点 ——《我们小时候都是笨蛋……》
记不清是出于什么心态了 但真的很爽
逢输坑儒:
我会睡床底下 但不会搭窝 这个没做过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红砖头也可以吗? 我们都是在小溪里找一些各种各样的小石子磨成粉末 混合水当成颜料 涂在脸上的 呼呼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作为一个男生 我说我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做这种事情的呢! 11岁 还是12岁吧!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套用转帖时候的话是 【作者很含蓄
其实我们小的时候都会用套套灌水玩
虽然当时不知道套套是干嘛用的】
说的的确很对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作为一个不管是网上 还是现实 都是水货的本少年狼 怎么可能没玩过这个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我一直想学 但是总是学不会 当初真的很羡慕会这一招的同学呢!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这是一个诅咒 据说被踩的部位以后都不会再发育 你还相信这个诅咒吗?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这个还真没试过 不过我会用手拍自己的嘴听抖音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我回忆了一下 我有过几个完整的笔帽呢? 我确定我的橡皮没一个是用完的! 我的课桌表面是我的名字和早上好六个字 外加三八线 , 里面则是画三八线的我的同桌的我暗恋的那个三八的名字。 胶卷什么的不就是用来缠人的嘛!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哈哈 没错我当然玩过 做这个我用过洗衣粉 洗洁精 香皂 洗发水 但是效果总是不理想 狠狠 怨念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逢输坑儒:
为什么总是记不清是出于什么心态了 但真的很爽
发布于 2026-05-11 16:40:04
更多《炽天使战团》【转帖】虽然晚了一点 ——《我们小时候都是笨蛋……》相关问题
问题:《炽天使战团》【转帖】虽然晚了一点 ——《我们小时候都是笨蛋……》
回答:你试试让他中枪或者从楼上跳下去 详情 >
问题:《炽天使战团》【转帖】这里是有爱的全国省份拟人~
回答:神之挽歌,,地狱神曲,, 详情 >
问题:《炽天使战团》╋Angelヾ【转帖】这张图你绝对没有见过____!!!
回答:一样属性的宝珠需要多少?6000? 详情 >
问题:《炽天使战团》【梦游】突然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回答:这个版本的 快捷键全部阵亡了。 详情 >
问题:《炽天使战团》【呼叫笨蛋】我们一起温习一下小时候
回答:谢谢大佬们,已经解决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