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是旧时经商习俗还是旧时饮食习惯
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是旧时经商习俗还是旧时饮食习惯?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27日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人们常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与什么有关吧。
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是旧时经商习俗还是旧时饮食习惯
1、人们常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猜猜与什么有关?
旧时经商习俗
旧时饮食习惯
2、正确答案:旧时经商习俗
3、答案解析:
古时候,假如生意做得不好,老板不做了,就用黄纸写上“收市大吉”四字贴在门上,对外宣布这个生意不继续做下去了。久而久之,人们就将生意失败称作“黄了”,后来“黄了”也开始表示没有办成或没有结果的事。
以上便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蚂蚁庄园12月27日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是旧时经商习俗还是旧时饮食习惯的答案了,答案是经商习惯,是否有帮到你们呢?还想要了解最近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别忘了关注游侠手游哦。
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是旧时经商习俗还是旧时饮食习惯?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27日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人们常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与什么有关吧。
更多把事情没办成称为黄了是旧时经商习俗还是旧时饮食习惯相关问题
问题:《快乐西游》怎么有种感觉游戏快黄了
回答:你们在400级地图安宁打了这么久阿。估计手都软了吧。豪情不在是满地图战士的天下。每个职业都很厉害 详情 >
问题:感觉武魂键位设置的按着相当不舒服,有没人和我一样习惯的?
回答:@好多人 “假如再也碰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详情 >
问题:《武魂》为什么辛苦打副本却要分和尚两金鳞,还是老实押镖算了,没意思
回答:资质有点拉,贵了点 详情 >
问题:可以把我的帖子放在前面吗?关于冲锋岛复活的事情。谢谢!
回答:这个帖子也可以火?太可怕了!! 详情 >
问题:《突击风暴》有电竞梦,那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吧!
回答:商人哪里,挨个往过找,商品下拉,就出来了 详情 >
